上星期六晚上(應該沒記錯吧,哈~~)

色胚界的喬楚打電話來,一開口就問:『死了沒?』

我說:『還沒,還有記得呼吸!』

以下對話,簡稱色胚界的喬楚為『熊爸』

中間我們稍微寒喧和哈啦了一些有的沒有,

在即將掛電話之際,熊爸說:『妳等等可以去blog寫一篇《以前的那個他又來電了》』

我:『以前的那個他?你哦?』

熊爸:『嗯阿!可以說以前的那個他又來電了....什麼什麼的.....』

我:『如果要寫你,我的標題會是《曾經有過的曖昧》』

熊爸:『就是嘛!看我多有良心,以前那件事,我真的很冤枉!』




是阿!熊爸真的有冤枉到(張阿趴,看到了沒?他是冤枉的啦!真的)

當時的我,不該在張阿趴說『熊爸只想找一夜情時』,給予了哈哈大笑的反應,

當時的我,更不應該把張阿趴說的這句話告訴給熊爸聽,

是我玩心太重,沒有發現到氣氛已經不對,也沒有發覺這件事不好笑

我自以為的幽默,造成了兩個人的友情產生了誤解而有了嫌隙,

如果可以,我好希望我們仍然擁有以往的友誼,不要因為我的白目而有了嫌隙




認真說起來,對這段友誼『心懷不軌』的人是我

所以我才會說,關於熊爸文章的標題是《曾經有過的曖昧》

如果說張阿趴是花言巧語界的喬楚,熊爸也是赫赫有名的吧!

而且熊爸也常會逗我開心,雖然他會開黃腔,卻不會讓人覺得不ㄙㄨ ㄏㄨˊ

雖然他開黃腔時,我常常只是以『厚...嗯...厚....』來回答,但我心理是覺得很有笑點的

而剛好『花言巧語』與『逗人開心』這兩點,是本小姐的死穴

於是乎不知不覺間,對熊爸產生了不該有的『fu』

所以說....說到底....我是花痴吧?!動不動就對別人產生一些有的沒有的『fu』

發現這點的熊爸,的確是正人君子,沒有趁人之危哦!

他拉回了我的理智捏,讓我不致於真的對他『奮不顧身』

我想.....我真的很感謝『不該發生的事情』因為熊爸的理智而沒有發生,

所以現在的我,才能像凱利所說的,我很幸運擁有熊爸這樣一個朋友,

如果我跟熊爸當時上演了『我與Lee』的那一段過往,

我想這段友誼........就完完全全不可能如此單純、愉快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