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不經易的看到電視上久未收看的『國光幫幫忙』,

討論的話是應該是關於分手的話題,

其中一個女性來賓,說了一句說,讓我非常的有感覺,她說......

『剛分手時最難熬的就是,每天在固定時間會做的事,都沒有了』

是阿!這真的很難熬

每天固定的熱線沒了,時間變得漫長又空虛,

等待難得的約會沒了,日子變得空洞又乏味,

手機中你的電話,不再是可以輕易就撥送出去的專線,

腦海中那溫柔的聲聲安慰,不再屬於我所擁有,

還好....還好....時間它是最好的良藥,會治好這些疑難雜症,

時間它也是最好的老師,它會教我漸漸懂得很多事,

過去......可以懷念,但不用刻劃在心頭 ,

未來......才是我該去的方向,我該努力的目標,

小姆指上的綁著的紅線,會帶我走向.........屬於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