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my god!天吶!就是今天嗎?就是今天嗎?


其實我有一點不敢相信這一天這麼快就要來臨了......


但是....人家說『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既然公布出來是早晚的事............


那麼雖然我的心非常的害羞,還是得順應民意的開誠佈公了


以下就是我也擁有的........傳說中的『粉紅色』.............


p.s.由於太害羞了!所以我先閃了!!!!!!










































































Cat-5.jpg 


知道我為什麼要『先閃』的真正原因了吧?!


阿~~~不要打我,開個小玩笑嘛!


但是不可否認,牠真的擁有粉紅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