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幾天前,在電視上看到了況明潔的實習婚禮,


我必須先說明,說真的,在收看的當下,我並沒有任何感動的感覺,


那新郎給我的感覺,我不知怎麼說........


就覺得他.....似乎並沒有那麼想結婚吧!?(還是他不擅於表達?)


也不重要啦!反正是別人的婚姻,當時的我只是吃飯中無聊看看而已,


只是當節目進行到,趙詠華出現,要新郎說說一些承諾時,


我弟突然冒出了這樣一句說:阿!沒用啦!等到要離婚時,還不是每天打妳


噗噗!這是繼敗犬女王殺風景後(欲知詳情,請參閱: 『8』的祕密...)又一力作,


乍聽之下,我楞了一下,不太懂,


後來他又說:妳看電視上哪個女明星要離婚不是被家暴的?


的確哦!我的os:大部分是,但也沒有到都是,好嗎?my brother!


我想想......我弟毒舌背後的函意就是:承諾一點也不可靠


就像趴趴和魚魚說的:承諾一出口就灰飛煙滅了


我知道我膚淺....我耳根子軟....我太愛存有幻想.....


而我也的確活生生、血淋淋的被承諾給戲耍過,


但我還是......想去相信『承諾是真實存在的』,


我的要求不多,『承諾+肩膀』就好了,這.....很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