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這隻蠍子.......


為了愛,說好聽點是犧牲,說難聽點嘛.....就是犯賤@@"


所以....被人利用了這一點,我也不能埋怨,只因一切都是我心甘情願,


在一次又一次週而復始的循環下,經驗會累積,


每一次都會有所成長,雖然還是傻,但至少不再是笨,
(跟張阿趴講這句話時,她笑到飆淚,因為她認為我並沒有不同,可惡阿~~)


但我的確是已經懂得學會如何判斷,這樣一個人是否值得對他不斷的付出,


學會開始有所保留,學會保護自己,


沒有人一開始就懂得如何走路的嘛!對不對?


總是要摔過才知道痛,也就開始想辦法走得不摔跤嘍!


我承認.....我是真的比較笨,比別人多摔了幾次,


但終究....我還是會成長,我懂得去思考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