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次的高雄行


我還特地請了假呢!


放鬆的感覺真好


12月20日來到了泥火山


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泥土就像滾水一樣的冒泡泡


可惜距離太遠


無法直接觸及源頭


無法得知溫度熱與否


《觸感很像.....水泥》
SAM_0476.JPG


《正在搜證(拍照)的二位友人》
SAM_0477.JPG


《這位...說自己不是熟女的美眉應該是在想:來這兒幹嘛?!》
SAM_0478.JPG


《唯一的一張有冒泡的景象》
SAM_0483.JPG


《流入縫細中的泥,這地板是乾掉的泥》
SAM_0484.JPG 


 就在我努力的想拍出冒泡泡的泥時


身後傳來:阿~~這裡....#$&*%(後面聽不清楚了)


我猛的一回頭


看到了








































朋友踩進還沒全乾的泥裡了》
SAM_0487.JPG 

《正在努力的拔起種在泥中的鞋子》p.s.鏡頭外的我們已經笑到歪掉了
SAM_0488.JPG


《還沒拔起來,繼續努力,中場休息》
SAM_0489.JPG 


終於安全的上岸了


鞋子也救上岸了


拍個【慘狀】後的記錄吧


《真的很泥,聽說可以美白,腳有比較白了哦
SAM_0490.JPG 


《鞋子當然也要來一張嘛》
SAM_0491.JPG 


不知道


這樣算不算是朋友


因為


全程我都是邊拍邊大笑的


笑到飆淚


笑到洗乾淨了還在笑


就連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超有笑點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p.s.主角說...不準露出她的臉,否則要追殺我!這....沒露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