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宿的地點是《翠峰山屋》


由於需趕下午4點前辦理入山證的因素


我們由宜蘭的礁溪一路狂飆上山


路程大約是........2.5小時


山路彎彎曲曲的


所以必須油門、剎車不停的轉換


於是乎.......飆到山上時


我的腿好痛


終於來到目的地


我只能說:這是一個與世隔絕,適合生小孩的地方


因為呢.....房間裡是沒有電視滴


而且....晚上10點就斷水斷電了哦


那長夜漫漫可以做什麼呢?


看倌們可以理解我上面那句【適合生小孩】的含義嘍吧


附帶一提......由於詹小真小姐手腳慢


最後一位才使用浴室


於是乎....她是摸黑刷牙和卸妝的


我跟她睡沒有聞到異味


所以她應該是有洗乾淨吧




《翠峰山屋前的庭院》
SAM_1478.JPG 





《霧茫茫一片的翠峰山屋》
SAM_1479.JPG 





《這是門口,進去是大廳,擁有全山屋唯一的TV》
SAM_1484.JPG





《翠峰山屋全景》
SAM_1576.JPG 




《猜猜看是幾度?》《朋友解說後,我才懂是幾度說
SAM_14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