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里賀某?  哇就咻里A


想念您,看到我時,那發自內心的笑容


想念您,永遠包容我的缺點,讓我對您撒嬌


想念您,在我哭泣時,總是給予我最大的安慰


想念您,無條件的寵我、愛我


想念您,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


想念你,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的照顧


想念您,總是在我孤單時,靜靜的傾聽我的心事





然而,我卻如此的對不起您


在您人生最後的日子裡,沒有好好的照顧您


這是我這輩子最最最悔恨的事情


看著病榻上的您,我的眼淚不停的滑落,但卻也無能為力


那段日子,我也沒有盡過孝心的照顧您


您是否願意原諒我呢?


原諒我這個您最愛的孫女是如此的不孝?





您知道嗎?


當我看到病床上的您


因為病魔將您折磨的如此痛苦時


我偷偷的請求菩薩將您帶到牠的身邊


不要讓您那麼痛苦


您會不會怪我?


怪我對菩薩的請求


所以讓您離開了我們





我真的好愛您


從小您就像母親一樣的陪在我的身旁


擁有您,我好幸福


謝謝您,讓我擁有幸福的青春歲月


失去您,我好痛心


您的這一生充滿了艱辛


希望現在的您是生長在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


一輩子都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