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是這句話:『我回不去了』


猶記得當時候的你,在電話的那一頭,


帶著掙扎且扼脕的口氣說:『我沒想到,妳那麼快已經忘記我了』


當時的我,選擇沉默。


只因當時的我,不知該如何表達心中的感受。


現在,我可以把這句話送給你,『我回不去了』。


當我選擇放下,


也就表示對那段曾經與你在一起的8個月,


我所付出的感情,已經釋懷。


對於過去的那些曾經,我也不會再留戀。


『過去』


是的,那些點點滴滴、一切的一切,就只是『過去』。


『過去』不再具有任何意思,


它所存在的不過就是腦海中的片刻影像,


或許有一天.........我會回憶,


但回憶也不過就只是回憶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