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重聲明.......這素血淚史,絕對不素搞笑文阿阿阿~~~(哭奔)


☆☆☆☆☆☆☆☆☆☆☆☆☆☆☆☆☆☆☆☆☆☆☆☆☆☆☆☆☆☆☆☆☆

5/21(六)是個天氣晴朗的好天氣

早上雖然去惹令人不蘇胡的『人間煉獄』扇班

但素因為下午和好友琦有約,要企參加她的“飛摸哩對“

要開心的去玩小孩(或是被小孩玩?)

所以整個人以『心花開』的狀態結束了早上的扇班之行

南後今天下午3:00剛好也素『羞昴』在台中墊腳石書局簽書會的豪~~日子

剛好離琦的“飛摸哩對“地點中友百貨豪~~近阿!

叟以出門俗,我把『羞昴』的書一起帶出門惹

是想縮……有機會的話,我也要去參加簽書會活動安捏

阿恩勾~~~~~(看到這裡,請將螢幕往上捲動)

是的!今天是一個太陽公公豪~~熱情的好天氣

叟以一近入中友百貨,享受到冷氣蘇胡吹拂的我,再也不想離開惹阿~~

想當南爾……我當南就錯過惹3:00的簽書會惹

時間咻~~~的一下,突南走到了4:30,家庭聚會結束瞭~~

那因為晚上我與琦的小姪女有約,要去他們家(被)玩第二攤

叟以我就前往墊腳石想買一些有趣的童書(多用心的阿姨阿)

南後…………豪~~~雖的運命就要來臨惹……(泣)

(請先準備好衛生紙拭淚~~)

就在我前往墊腳石的途中

在墊腳石中央分隔島對面的我花現:咦?簽書會還沒結束呀?

哇!太開心惹!太幸運惹!(心中有萬隻小鹿在奔跑)

要不是本人正在騎ㄅㄨㄅㄨ加上沒有穿裙子

不南我都要開心的雙腳踩地用力的轉圈圈了阿~~~

就在此時,我開始心心念念的告訴痣已:快點快點!我要參加簽書會!

南後就發惹瘋似的,完全“誇每丟“身邊的人、事、物

過了馬路以後的我,忙著在找停車位

突南之間,被一個拿著指揮棒的大叔指引往路邊停靠

oh~~oh~~好貼心的墊腳石,還有人幫忙指引停車耶(揪感心阿~)

(以上……完完全全是本人發自內心的真心話)
(絕對不是為了戲劇效果掰出乃的><)

在我把ㄅㄨㄅㄨ往路邊停好,正想開口感謝之際,

有人卻搶先一步先發聲惹……………………………………


















指揮的大叔突南開口:『小姐,駕照拿出乃,妳沒有兩段式左轉。』

就在這電光火石的摸門,整個被鬼擋牆+失心瘋的我突南清醒惹

雙眼聚焦的看著眼前大叔的裝扮。(登楞~~~)靠北!是波麗士大人

就醬~~我被開惹一張“喇爸摳“的罰單。!真的是豪~~~雖阿(哭奔)

罰單.jpg    


p.s.騎ㄅㄨㄅㄨ千萬不要心存不會被抓的僥倖心態捏,
     遵守交通規則才不會遇到鬼阿!愛字意~~



☆☆☆☆☆☆☆☆☆☆☆☆☆☆☆☆☆☆☆☆☆☆☆☆☆☆☆☆☆☆☆☆☆

話縮……經過5/21(六)堪稱屎上最經典的豪~~~雖『人生洗禮』以後,

我以為我的人孫可以從此狠順遂惹阿(謎之音:真是好傻~好天真~)

孰不豬~~~一山還有一山高

更殘念“A代誌“就花生在“gay登岡“阿阿阿阿阿~~~(泣)

5/22(日)是一個月前就約好的姐妹聚會

早上9:30我起床的俗候除了頭痛以外,其他狀況其還好

俗點半,我同協來接我的俗候,我還可以跟她大吼大叫的高談闊論捏

但素!!隨著11:30聚餐俗間的逼近~~

命運之神也在背地裡偷偷的朝著我奸笑惹縮(無力感)

(請再度準備好衛生紙~~)

聚餐是11:30在聖托里尼吃地中海料理


因為我們人比較多(其俗素我頓位比較大,噓~~),所店家推薦我們吃多人套餐

開始送餐……我吃了第一道(沙拉)和第二道(海鮮湯)以後

整個開始上演☛☛☛翻滾吧!胃袋~~

南後……我就衝廁所,把前二道食物拿去餵馬桶惹
= =

於是乎……接下來的6~7道餐點,我完全沒辦法粗
><

整個呈現狠愛睏的狀態+胃很活潑一直跳躍的狀況


真的豪~~~~不蘇胡阿阿阿阿阿阿~~~

素因為我是搭同的車,又不能縮要先走去看“達可特“


能眼睜睜的看著她們狂嗑眼前的美食(哦~~我的美食!)

真是一大折磨阿阿阿阿阿~~~(淚奔
)

就在大家嗑完所有的美食,我心想終於可以回家惹之際……


(
登楞~~~)我不蘇胡的感節,居然好啦啦啦啦啦~~~~(哭奔)

化為何總是如此的弄人
><

老天,我待你不薄阿~~~我都有在拿香誠心拜拜阿我(
)

南後……我就開始發揮我搞笑的功力,


得大家豪~~~開心(但素我內心豪~~~淒楚><)

重點來惹……結帳俗
~~~

我我我我(沒吃到東西的我)居然要付跟大家一樣的錢阿(登楞
again~~)

~~~她們真的豪~~~沒良心,也沒人跳出乃縮:Eliza沒吃,不用付錢吧?


最後,我就帶著淒楚+絕望的心肥家惹

故事還沒有完哦~~

回到家以後……我一整個餓到可以吞下一頭牛啦


阿嗚~~~~~~我這一整天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阿我?><


《就醬惹~~揮手下台……88~》


又回來惹~~是縮……我要承認,我寫這篇文章時,有模仿『羞昴語法』,
我是個學人精來著(遠目+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zachien 的頭像
elizachien

£我的領域 ╭沐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PaPa″°趴趴
  • 哈哈哈~一整個好悲涼喔,這根本就是搞笑文來著吧~哈哈哈哈
  • 張小姐....
    話縮....我本人已經有聲明過這不是搞笑文了捏
    妳醬硬套上『搞笑文』的分類,我內心豪~~~淒楚阿
    妳是個壞心人,人家不要跟妳好惹(踱腳奔走~)

    elizachien 於 2011/05/24 18:01 回覆

  • ╭˚♥PaPa″°趴趴
  • 恩!雖然你很[堅持]說不是搞笑文,可是我橫看豎看,都是徹頭徹尾的...[搞笑]
    而且捏!人家[羞昂]辦簽書會妳可以辦......[搞笑趴替會]~~哈哈哈哈哈
  • 草莓狗

  • 重點是
    開完單後有去參加簽書會嗎?

    用羞昂語法OK啦...
    只是台灣國語腔有點嚴重 (戳太陽穴)
    哈哈~

  • ╭˚♥PaPa″°趴趴
  • 嘿咩嘿咩!!羞昂有如此嚴重的台灣國語嗎?

    非常認同草莓狗的說法((拼命點頭中))

    給草莓給按個讚~~哈哈哈
  • Eliza沐
  • 樓上的張小姐.....建議妳也去買本『羞昴』的書來看
    就知道有沒有那麼多~~~的台灣狗語惹

    樓樓上的草莓狗小姐:
    很~~~多的台灣狗語也是羞昴的風格阿~~~
    (一邊被戳太陽穴一邊慌張的解釋)
    另.....我有參加到簽書會耶~還簽惹兩本
    不過隔天我朋友對我說:怎麼沒有請『羞昴』在罰單上簽名?
    對阿~~~我怎麼忘了要紀念這《值得紀念的模門》
    豪~~~~悔恨><
  • ╭˚♥PaPa″°趴趴
  • = ="喔!天呀~恕小女子我才疏學淺,

    這麼多的台灣國語的創作書,我無法拜讀喔

    我怕我腦神經會抽痛

    (光看你的這篇文章我就開始有抽痛的感覺了~~戳戳戳),

    不過我最近也開始大量近購一些書,

    等我看完在PO上來分享吧!

    目前在看(虎媽的戰歌)中,等看完再跟你們分享心得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