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夢...夢中有一個你,

沒有臉孔的你、沒有名字的你、

而夢中的我深刻的感受到了我們之間濃烈的愛,

牽著我的手,你帶我去看夕陽,

依偎在你身邊,你刻畫著未來的藍圖,

你不喜歡喧嘯的城市,想在寧靜的小村落建造我們的小天地,

你說:『生活雖然顯得不方便,但可以擁有單純的生活』

孩子,如果在經濟許可的範圍下,要有兩個才不會孤單,

因為孩子的母親是我,不管是男是女,你都會疼愛有加,

轉換了一個畫面,跳了好大一個tone,

我躺在床上,看起來像是醫院,

你緊緊握著我的手,柔聲的說:『寶貝,別怕,我在這兒』

有你在身邊我知道我不害怕,

可是我卻感受到病床上的我有著驚恐的心情,

生命似乎一點一點的在流逝,原來我害怕的是,我們從此要分離,

你說了很多很多,但我不記得了,

隱約記得你感謝生命中有我相伴,

感謝我為你生了三個傑出的孩子(原來生三個呵!),

年華老去,你依然愛我,跟我預定下輩子的緣份,

你說:『我做到了我對妳的承諾』

我問:『是什麼?』

你說:『活得比妳久阿!妳說過不準我丟下妳先走阿!』

我哭了!哭得很兇!突然從夢中回到現實,淚濕了枕頭,

是夢!又是一個沒有結局的夢,但它卻如此的真實,

心痛的感覺還在呢!夢裡的男人....

你那無條件愛我/寵我的傻勁,讓我感動,

你那無全心全意的關懷與重視,讓我傾心,

你為我刻畫的未來藍圖,讓我動心,

忍不住,我會幻想這是不是會發生在未來的事實?

我會等待哦!沒有名字的你、沒有臉孔的你,

當我們相遇的那天,我會知道你就是我所等待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