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妳們阿~妳們~

有沒有必要那麼的現實阿?

知道我看到這個數字有多心酸嗎?























『一個愛搞笑的型男』點閱人氣(43)!!!!!

有必要那麼那麼的現實嗎?

 

看到『型男』兩個字,妳們眼睛都亮了厚!?

居然讓它的點閱人氣直逼我的『正規』文章,

眼看著它就要變成我的『熱門文章』了

說真的,妳們真的可以不用那麼『捧場』捏!

我的正規文章『才是重點』『才是重點』捏!

哼!我不管,如果那篇文章真的變成我的『熱門文章』,

那位型男先生就給我小心了,

本小姐一定會記得跟你收取這陣子以來的『廣告費』滴

哼哼!姐妹們太現實,讓我的心情一整個不優啦!

這個社會......果然是黑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