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家寡人、小姑獨處的我,公開徵友哦

意者內洽詳閱徵友條件....






















條件1.【要夠大】

(謎之音:啥米?!夠大?哪裡大?)

廢話!還有哪裡大?當然是最重要的地方.........眼睛阿!因為本人眼睛小

(謎之音:是嗎?有疑點......)

當然是眼睛大,不然你認為要哪裡大?說來聽聽?

(謎之音:.............沒事沒事,大姐您繼續)

條件2.【要夠猛】

(謎之音:這這這.....大姐妳也太........)

太?太什麼?我是說ㄉ一ㄤ(罵)人要不帶髒字才夠猛!你懂什麼阿?

(謎之音:噗噗~~~大姐,真有妳的,這樣妳也能掰)

掰?請問哪邊讓你覺得我在掰了?再出聲小心我扁你

(謎之音:ㄙㄨㄢ!!!!!!!)

條件3.【要溫柔】

要時常溫柔的告訴我『想念我』也『很愛我』,同時也要能溫柔的包容我幼稚時、撒嬌時的孩子氣、月事來時、固執時的牛脾氣

條件4.【要浪漫】

重要節日要細心安排慶祝的細節,給彼此難忘的回憶

條件5.【要多精】

(謎之音:噗!大姐妳不是老師嗎?怎麼打錯字,是『金』吧!)

去去去!我哪有打錯字!多精就是要夠精明反應要夠快才能跟我逗嘴,你不懂閃邊去

條件6.【要夠長】

(謎之音:(舉手)大姐我有問題!!!!別打我><)

哼?這回又有什麼疑問啦?最好給我問正經的,不然有你好受的了

(謎之音:要夠長.......大姐你這下該承認妳情色了吧?)

你屁!(狂丟板擦) 壽命要夠長,不能比我先掛,不能留我獨活在這世上,死孩子不懂還愛裝懂

(謎之音含淚摸頭的說:大姐說的是)

條件7.【要幽默】

有源源不絕的幽默感,同時也要懂得我的黑色幽默,時常逗我開心,讓我每天的日子都能因為有他而好嗨心

條件8.【喜歡旅行】

週末要能帶我到處跑,放長期時能計畫長程的旅行,在許多美麗的風景區留下我們愛的足跡

條件9.【不能太瘦】

因為我不想颱風天或是壞人來襲時,還要出面保護我的男人

條件10.【ㄞˋ ㄋㄞˇ ㄉㄨㄥ˙】

至少要有20分鐘(不含前戲哦),不然fu不夠捏

(謎之音:大姐.....那個....不是我想誤會妳,但妳這次說的總該就是........)

(摸摸謎之音的頭)是啦!你這次答對了啦!我的要求不過份吧?告訴你,我有一位朋友『張阿趴小姐』,她要求要三小時耶!你知道三小時都可以飛到日本去了,我不過只要求20分,很平易近人的吧?

(謎之音:大姐....妳那位朋友,她她她....還算是個人嗎?)

關於這個問題,你可以連結到這兒『http://sathena.pixnet.net/blog』問她,我想她會很樂意好好『照顧』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