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很糟!糟透了


已經好久一段時間,我沒有過『睡覺時的忙碌』了,


睡覺比醒著還忙碌,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一堆雜七雜八、有的沒的夢境,讓我睡得....很不安穩~"~


所以今天一早,鬧鐘還沒響,我就已經醒了........


過不其然,醒過來的感覺只有一個字................『累』


忍不住想問自己:『我昨晚算是有睡覺嗎?』


我其中最扯的是........我居然夢到了之前工作上曾讓我心儀的同事,


『夢到他為什麼扯?應該高興阿!不是嗎?』這是各位看倌們的疑問吧?


因為.........我夢到的是...........................


























我被他性挑逗耶!!!怎麼會!?怎麼會!?


奇怪?!我的藥效不是已經退了?


我現在不是已經恢復為『正常人』,不再『失心瘋』了嗎?


為什麼會這樣?嗚~~~~是不是該看醫生?


只不過...........看醫生的話,要掛哪一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