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599.JPG  

親愛的~~我的黑長髮,再見柳~~  

這是最後一次,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了~~

可能在我接下來的人孫裡,我們都無綠再相見了~~

希望你找到好人家好好的投胎吧(這麼光怪陸離??????)

再見惹~~~我的愛






SAM_3638.JPG   

俏麗又口愛的紅短髮~~

歡迎你來到我的身邊柳~~

接下來的日子請多多指教了捏~~

希望....我們能夠你愛我、我愛你的攜手共度(羞)

擁有你的第一天開始,大家都說美賣~~

那就讓我們共創美好的人孫吧!!!(有那麼誇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