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真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我終於跟上好姐妹Chi的自助旅行團惹

從規劃一直到成行,完全是由Chi一手包辦,真是辛苦她了阿

我們的班機是17:10起飛,來到韓國都已經將近20:30了柳

大家加快腳步的拿行李、通關(到目前為止,我的心情都是雀躍滴呀~)

坐上機場鐵路,又經過了約1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了首爾

一行五人,每個人拖著10幾公斤的行李,快速的在首爾的地下鐵中穿梭

一路從地鐵1號到地鐵3號再到地鐵5號(我的臉色開始轉變了柳)

盛竹如:究竟這一段路有多遠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有圖有真相(我們一路從下方藍色的鐘路3街快馬加鞭的經過橘色的鐘路3街來到上面紫色的鐘路3街)
20120429_203043  

謎之音:大姐~~~看起來不遠嘛!!!!

什麼不遠?!可遠了勒!重點我還拖著12公斤的行李!!12公斤!!12公斤耶!!

為了求得真相,我剛才很認真的照著地圖上的比例尺換算了一下距離,

這樣看起來小小一段路,居然將近四、五百公尺遠耶!!!

那究竟是多遠?就......中山路上的全國電子走到僑忠國小那般的遠吧

謎之音:大姐~~~那其實真的也還好吧?

哇勒!!!這個謎之音,你還算是個人嗎?還是你年紀輕耳朵就那麼不好?

我剛才不要有說,我拖了一個12公斤的行李嗎?(大吼)

而且!!!更霹靂的是!!!從1號地鐵轉3號地鐵A西尊.....................

居然!!!居然!!!居然沒有電動手扶梯

喔!!!!天吶~~~~我頓時覺得我的世界要崩盤了

就本姑娘的目測,那階梯至少...至少...至少有30階吧!!!!(請原諒我實在太累,沒心情拍照了)

再一次申明,我就將我那12公斤的行李,以做苦力之姿扛了下去(值得慶幸的是:不是往上扛)

第一天到達旅館的時間都已經凌晨快00:30了吧!!

麻麻~~~~我累翻了!!!!!!!!!!!!我累翻了!!!!!!!!!!!!!!(跌坐踢腿)

窩的媽呀!!!第一天就要操成醬了嗎?(我個人可是自助旅行的初學者耶!!)

這...這...這...這根本是震撼教育來著的吧?

第一天入睡的時間,大約是凌晨2:30(吧)

聽到隔天是9:00要出門,又是一陣驚慌!!!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睡不飽阿阿阿阿阿!!!!!!!!!!!!!!!

原以為2:30睡已經夠誇張的了,孰不知...............後面幾天更精彩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