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日的桐花之旅照片出來嘍!http://elizachien.pixnet.net/album/set/14986443

霹靂的是!!!!!!!!!

兩個女人只顧著追逐桐花之美,

整理照片時,發現!!!!!!!!

居然沒有半張『琦與我』的合照!!!!!!

忍不住啐啐念的說:『簡小姐!妳搞屁阿!?




由於這次的的桐花行,我一直喊著『花況不佳』,

所以......對於其中的幾張照片,我認為我有必要還原真相,

以免被大家說『明明就很美,哪裡有花況不佳,而認為我是騙子』



距離人群比較近的桐花之四
這張美美的桐花近拍,其實是在非常艱辛+搞笑的狀況下完成的。它是我在地上撿到的『桐花枝』與『桐花』結合而成的,這花是我『硬綁』在樹枝上,然後強迫琦高舉樹枝讓我拍照的!哈哈~~目的當然是為了製造美美的假象啦!!!





遍地桐花?
(咦?我現在才發現,這張拍起來是模糊的><)至於這張的故事是什麼呢?這張相片的地板......是水溝,真的是水溝(小水溝),一開始它的花散落的方式是只有在水溝的兩旁,中間是淨空的,於是琦和我,就非常賣力的將四周圍的花收集起來,往中間灑.....企圖營造『滿地落花』的fu,在營造的途中,琦還大大的嘆了一句氣說:『唉~~~好累哦!』,我就在旁邊--->





滿樹桐花?
至於這張呢?有『滿樹落花』的感覺嗎?其實.....這松樹上的花,是我從上一張的水溝中,把所有的花『撈』起來,然後用力的、賣力的,灑在這松樹上結果啦!看起來好像有點髒哦?唉喲!管它的,反正有.....『很多』的感覺就好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