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很多事都被我一拖再拖的延宕著,

尤其是blog的文章更新速度更是龜速般的前進著,

是沈迷於網路遊戲嗎?(或許是吧!)

然而....不知怎麼著,我就是無法啟動鍵盤將我的心情與感受透過文字表達出來,

對於文字,我最近好沒有感覺阿~~~~~

張阿趴說我很偷懶,有很多事情都可以打上一篇篇文章阿,一直在找藉口,

例如:最近對誰的好感度不錯啦、漏電效應電到不該電的人啦、發現被人利用而看開啦

但是....很抱歉,我就是寫不出來,

我是怎麼了?難道真的需要找個男人來刺激一下我的感覺神經嗎?

這樣子會不會太『搞剛』了?

不過.....男人哪是說找就找得到的?

找到能讓我醉心的男人是很容易啦!只是....他是否也同樣對我醉心,那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