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妳~~我的寶貝



7/4(日)晚上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必須在我的生命中寫下記錄


老了以後,這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來電中妳的口氣透漏些許的緊張


這樣的氛圍,使得電話這端的我呼吸突然一窒


妳帶來的…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若不是時間已晚,我想我一定會放聲尖叫的


謝謝妳把我放在妳生命中的第一


我好高興也好興奮的知道我是得到第一手消息的人


一整段與妳的對話中


我都是雞皮疙瘩長註的感動


也謝謝他給了妳一段難忘的求婚記



幸福敲門了


寶貝微笑了


未來的美好在對著妳招手


寶貝的妳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