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敗犬女王劇情中,單無雙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我的夢想在六年前就沒有了,這六年來我的生活除了吃飯、睡覺,就只剩下工作』

這句話同樣的讓我很有感覺,

我想....如果我也失去我生命中我所認為的摯愛,

是否也會為了他做漫長的等待?是否我也只會是沒有靈魂的軀殼?


每一段感情所遇到的他,我總會以為『就是他了吧』!

然而現實與夢想真的有好大一段的距離,

當感情無疾而終時,我總是心痛到以為在那一刻將要死去,

然而,我卻仍有勇氣繼續呼吸,

是我愛得不夠深嗎?還是我愛的不夠真?

不,答案是否定的,但為什麼我不會為了他而等待呢?

我想這就是我與單無雙之間的不同點,

她在等的是一個答案,我在等的是一份真愛,

她在等一個『當初為何一句話都不說就拋下她的答案』,

我在等一個『真心對我、靈魂與身體都與我相當match的Mr. right』。


於是乎在每一段感情結束的當下,我總會追問對方『為什麼?』

朋友說,我這樣執著的追問,換來的只是更多的謊言或甚會讓對方覺得心煩,

但我就是必須知道答案,就算是謊言也好,

因為我『需要一個答案來讓自己死心』,

用這個答案來告訴自己『不需為他等待』,

學會『更愛自己』、學會『怎麼去愛』,

所以希望下個遇見我的他,能夠珍惜我所給予他的真(珍)愛,

我也期許我會是他生命中長久等待的真(珍)愛,

我不是空洞的軀殼,我是附有靈魂的生命體,一個值得被真心對待的真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