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原本Eliza我因為身體欠安,預計今天起要休息五天滴,

但因為剛才洗澡時,突然想到這件事,所以還是趕緊上來記錄一下,

以免我上演我弟說的『記憶有斷層』,五天後就忘光了

4月19日星期日,跟我同事吳小妹,

進行了一趟『電車之旅』,從『潭子』坐到『新烏日』,

車程大約30分鐘,行進間,我看到了一個奇景而感到百思不解,

與吳小妹討論後,決定為這奇景取名為.....『電車ㄔ漢』,

我們看到了.....................................









































p.s.本人沒有美術天份,但我發誓!我已經有努力的把這張臉畫得像人了
飯粒-1.bmp 
這個景象是出現在一個3x歲中年男子的臉上,

這兩顆飯粒就一直掛在他的嘴邊,期間他一直不斷的在跟人交談,

我不懂的就是............為什麼跟他交談的人不叫他把飯粒拿掉哩??!!

而且就在那名『ㄔ漢』努力的與人交談過了大約10分鐘後,

飯粒的位置有了新的變化..................































飯粒-2.bmp 

於是吳小妹說,大概他想讓人家知道『他吃飽了吧』!

接著吳小妹又說:『阿姐,妳回家可以寫一篇文章叫『電車吃漢』了』

於是乎這篇文章就在我和吳小妹的嬉笑聲中誕生了

我知道!我知道!取笑別人是不對的行為,

但是.........當時的我看到那個景象,真的覺得很有笑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