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小朋友們的月考,

忙出考卷、忙加班,

網誌,都快忘了你的存在了。


昨天下班時,吃晚餐的同時,稍微看了一下命理節目,

這一集測的是『近來你有財運嗎?』

我所選的選項,近來的財運是20%,是最低的比率

也就是最近『難以發財』的意思

另外,有一個重點,薇薇安說.......

『觀眾朋友選到這個選項也不要難過,只要把最近身邊不好的朋友丟掉,財運自然就來了』

聽到這句話的同時,我直接馬上想到的是你Lee,

雖然我不斷告訴自己,要忘了你,不再理會你,

但我知道我的心,仍會因為你的存在與否而有了不規則跳動,

是該下定決心了吧?不然我可是真的要『瓊』一輩子啦!



最近常聽一首歌『他的我我的你』,

演唱者是很久遠以前的一個歌手『陶莉萍』,

副歌
一邊是你,我好愛的你,給你的愛多過於自己,
另一個你,深愛我的你,你用溫柔溫暖我寂寞的心,

理智告訴我,該選擇的是『深愛我的那一個』,

但一談感情,我就失去沒理智啦!

所以.....沒錯!我選的是『我好愛的那一個』。

妳呢?妳會選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