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我和好姐妹琦先偷跑一步去看了油桐花,

我想著,先去為5/17察看一下花況,

結果.....花況一整個不佳,

我只能說,還好我先去場堪了,

不然的話,5/17那天,我會被妳們壓在地上扁的吧!我


每次與琦的出遊,總能天南地北的聊,

跟她聊天,很舒服,因為她的想法總能貼近我的心,

她是一隻除了感性卻也能理性的雙魚,

以下截取她當天與我對話中的小部份,寫成『琦語錄』嘍!

這.....算是盜用她的智慧財產權嗎?(別報警抓我)

至於我與她對談的話題,改天再補上吧!讓我拖稿一下嘍,口可~~~


琦語錄

之一『不管婚前愛有多深,婚後都將變得淡而無味』


之二『男人不出軌,不代表他就是乖乖牌,只是他沒有遇到機會』


之三『無法理解,為什麼結了婚以後,夫妻之間不再說我愛你,做愛變成了例行公事』


之四『夫妻生活,除了孩子的話題外,生活變得相對無言,彼此無法再欣賞對方的幽默,心變得寂寞空洞』


之五『男人的出軌不代表生活不完美、不是他想放棄老婆、孩子,他所追求的只是戀愛的感覺』


p.s.她和我一樣都是未婚的,只是拿了一些例子,我們做了討論,她發表的想法。至於那天討論下來,我的心得?請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