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卑和軟弱是一丘之貉吧!!

因為無法對自己產生相當程度的自信,

所以在某些事情上面就會顯得軟弱了些,

而我的自卑來自於小時候父親的一句話,

在我心理埋下了一顆自卑的種子,

從小父親就一直是我很喜歡、很崇拜的人,

但在某個外賓齊聚的聚會裡,

他當著所有人的面嫌自己的女兒【胖】,

是國中時的記憶了,卻一直深刻的烙印在我心中,

原來...我的父親不喜歡我,

常常我會看著小時候他抱著我照片落淚。

這些年來,談過了幾次戀愛,

了解到【自卑與軟弱是同一陣線的】,

所以常常愛錯了人或是愛上不該愛的人,

茫、盲、忙的過了30個年頭,

面對未來的家庭生活、感情生活仍然是茫、盲、忙...

好想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地方放逐自己、重新開始,

不用負擔金錢和感情的累債,真的很煩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