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朋友妹妹在blog發表的文章,

她真的是一個真性情的女孩(是我嚮往的呵..)

遇到了一個真摯的男孩(也是我嚮往的呵..)

這幾年所經歷的感情,分手的原因來自於了解,

曾經對朋友說過:「如果從朋友開始了解,分開的機率會降低吧!」

朋友說:「是沒錯!但現在的時間、空間都不適宜」

是呀!時間不適宜,因為出社會工作了,不像學生時代有很多群體生活,

空間不適宜,因為工作環境「陰重陽衰」,感情沒有春天(泣)

曾有一段戀情的戀人對我說過,我是一個會作夢的女孩,

是的!我承認,但我的夢其實很簡單...

我要的是細心的呵護與全然的重視,

我要的是細水長流,而不是短暫的花火,

我要的是自然真實,而不是矯柔造作,

曾經為了我愛過的他,我想要單身一輩子,不結婚無所謂,

曾經為了我愛過的他,我可以學著獨立,學著不依賴,

我的夢會為了我愛的人而改變呵!

愛上一個人,我會努力的維繫,但感情往往不如預期,

終究要失去,終究是分離,

但是阿!我不會放棄的,雖然看到的未來是茫、盲、忙,

我還是會努力向前衝阿!不可以認輸><

我知道屬於我的他,還在前方等待著我呢=ˇ=

為了痴痴等侯著我的那位在未來的仁兄,我會繼續開朗樂觀的過生活滴ˇˇ

不過!就像我說的,當他出現的那一天...

新婚之夜,我會送他大禮,會有好多好多的拳頭喲=ˇ=

你呀你!讓我等太久,所以乖乖的收下這份大禮吧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