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最愛的妳們:

看了妳們為我留下的迴響,心裡是滿滿的感動,

眼角泛著淚光,嘴角盡是滿滿的笑意,

腦海中浮現我們一起度過的歡笑與傷悲,

也浮現了...一段段對於未來的想望,

在那想望裡,我看到了我們雖然擁有了蒼老的雙手與臉龐,

但我們仍然互相扶持,承諾會做對方永遠的依靠,

用我們蒼老的雙手翻著過往出遊的照片,

細說與回憶著年輕時共同擁有的回憶,

彼此互想取笑對方曾經做過的蠢事,

彼此互想感謝對方曾經給予的支持,

妳們都是我心中最最最寶貝的寶貝,

我愛妳們...擁有妳們的這一輩子,我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