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都是我?我的什麼呀?全都是我的睡姿啦ˇ///ˇ

唉呀呀...說到我的睡姿,

相信各位看倌在稍早的文章裡已經看過兩種了,

但主人說不太夠,所以我就犧牲了我個人小小的色相,

又多拍了幾張給大伙瞧瞧,整個超害羞的呀ˇ///ˇ

6.jpg <<<主人的床太舒服了,所以我又失態了ˇ///ˇ

7.jpg<<<這張姿勢夠優了吧,我是貴妃(但我是公的,哈~)

61.jpg <<<蝸牛式捲成一團

80.jpg <<<睡覺不忘秀我修長的美腿

82.jpg <<<這次是拿前腳當枕頭

79.jpg <<<後腿當枕頭也是頗優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