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深愛著你、曾經我付出自己........

當你忙碌時,你會告訴我:「我在忙,妳要乖哦!」

當你空閒時,你會告訴我:「xxx時間在xxx見面,等妳哦!」

當你因為不回訊、不接電話而音訊全無時,

我急得像隻無頭蒼蠅、熱鍋上的螞蟻,

我氣、我怨、我心傷,換來的會是你一段【合理的解釋】,

而我也從來不曾懷疑【合理解釋】內容的可信度,給予你的是全然的信任,

這樣到底對不對?是我寵壞了我的情人?是我放縱了我的情人?

我真的不懂吵架,所以我的情人很容易獲得我的諒解,

說好聽我是善解人意,說難聽點是我害怕失去,所以不敢爭取。

夜深人靜的夜裡,我承認我會想念我曾深愛的你,

我承認我仍會期待你的來訊甚至來電,

想知道你好嗎?是否仍像你說的會在心中留下我的位置?

現在的我...累了、倦了,不想再當乖巧的小棉羊了,

現在的我...醒了,不再當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附屬品了,

不再回首過去,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從這一刻開始,幸福是屬於我的,在未來將會有個他陪著我一起創造...

(自己也不知自己在寫啥米,一整個很亂,懶得重寫,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