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日我心血來潮的找了我同事來了個二人單車之旅....

就在經歷了大約三小時的『勤奮』後,

在我下了單車,雙腳著地的那一瞬間,我居然.................

腳軟耶!!!!!!!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明明一路上我都覺得還蠻easy的阿
腳軟就算了,還要故作鎮定,因為還車給出租店後,還得步行一小段路,我可不想被視破阿

不過更瞎的在後面,自從那天起一直到今天,我的ㄍㄞˇ邊一直覺得粉痛
那台腳踏車的坐椅還真是一整個硬到一個不行阿.............



話說......昨兒個晚上,學生考完試訂正考卷後,一個接一個拿來給我檢查,

突然有一個男同學叫了我一聲『老師』

我回:『幹嘛?叫心酸的哦?』

男同學:『阿?沒有啦!沒事』

接著他又小小聲的對著他旁邊的女同學說:『不要啦!很害羞耶!』

我心想:『害羞?啥米東東害羞?』

過了五分鐘,他又開口了:『老師.......我愛妳』

我:『噗噗.....哇哈哈』

然後接著是全班的哄堂大笑.....................
馬滴,這個死孩子,害我嚴肅的形象一整個被他給搞破壞掉了

p.s.
我要解釋,我不是因為他的告白而爽快的大笑,因為我知道他是故意整我的,我笑的點是...........他個人是馬來西亞的僑胞,所以他的中文有廣東腔,所以聽起來粉有笑點



話說......上星期....星期幾我忘了@@"...........

在我上完課從樓下走下來的時候,

我那愛搞笑的同事『吳小妹』突然對我說:『阿姐...我剛剛幹了一件蠢事』

我:『阿?怎麼了?啥蠢事?』

吳:『我很想吃紅豆餅,所以就打給我媽,電話通了,我沒叫她,就直接說:買紅豆餅!買紅豆餅!』

我:『然後呢?』因為她平常跟她媽媽相處都是沒大沒小像朋友,所以聽到這裡我都不覺得有哪裡不對
吳:『然後對方就說:妳是誰?我才發現我打錯電話,趕快掛掉,那時我整個臉熱的要死
我:『噗噗!!事到如今,我也只能說:吳小妹...妳也有今天阿?哈哈哈



今天去上班的時候,上了兩堂課後回到辦公室的我,正在享受片刻的寧靜,

吳小妹突然說:『阿姐,我今天有帶我的小孩,妳的最愛來哦!』

我:『阿?妳的小孩?我的最愛?是啥阿?』

吳:『我生出來了阿!』

處於茫然狀態的我,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了上星期有一天晚上我和她的對話........
話說上星期的某一天晚上,我下完課很疲累的回到辦公室,肚子餓得粉靠夭

於是乎我坐在辦公室大聲吼叫了起來:『阿~~~我要吃洋芋片!給我洋芋片!給我洋芋片阿~~~~』

吳小妹:『閉嘴~~~~吵死了,去哪裡生洋芋片給妳阿?

我:『我不管啦!我要洋芋片,不然妳生給我

吳:『那妳也要等阿!我先跟洋芋片搞一下才能生給妳阿!吵死了

結果她今天就帶洋芋片來了耶,她說她順產了,唉喲喲.....害我想到她為了我跟洋芋片搞過,整個都害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