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衛星導航】

話說有一年,跟姐妹們去台南遊玩,當年似乎恰巧遇上元宵燈會,造成大塞車.......

於是逼不得已,只好再度使用兩光衛星導航尋求出路........

為什麼說它兩光呢?因為它......在我們前往台南的高速公路上,一直不斷的要求我們...........

『迴轉』!!!!!!!!!!!太驚人了!太驚人了!

在大塞車的無奈心情中,我們還是只好再度尋求它的幫助了...........

然而,果不其然的,它真的是靠不住阿~~~~~~~~~

猶記得當時,它是這麼說的:『前方路口右轉』,我們乖乖的轉了,約莫行駛1分鐘後.......

它再度開口:『前方路口左轉』,乖乖的我們又轉了,約莫2分鐘後.......

它又開口了:『前方路口左轉』,我們又轉了,行駛不到2分鐘,我們====> 

是的!聰明的你是否發現一絲絲端倪了呢?我們的路線就是這樣的......................................























導航擺烏龍.bmp


之二【心在哪?】

教學阿~~~真的是一場耐力的拔河阿(汗)

有一回.....我在指導一位小學3年級的小朋友數學,

但他實在是的確是非常非常極度的不用心,

於是乎......我的脾氣有那麼一捏捏的火光了

指著他.....我我我我.....以遣責的語氣問他:『小朋友,人在這兒,心呢?心在哪?』

然後他他他他他他.......................
























很天真的指著自己的心臟所在地回答我:『在這裡』

我......噗噗噗.....內心狂笑了好久,但我不能笑出來,這孩子真是單純(蠢)的可愛



之三【關於單位】

一個數學題:人體體重的三分之一是血液,而且當一個人受傷流血量達血液的十三分之一時就會有生命危險,請問一個體重39公斤的小學生,流血量超過多少時就會有生命危險?

一個小6的學生看沒有懂這題目的意思,老師我本著學佛的心......

耐心且仔細的為他講解,就在我經過20分鐘的努力下,他終於懂了

他努力的列出了算式也算出了答案:『39x1/3x1/13=1』,交過來批改,

此時,我說:『小朋友,你沒寫單位哦!』

小6生:『咦?有單位哦?』

我:『當然有阿!』

小6生:『哦!』然後捏......他老兄很努力回到坐位上去想了......10分鐘

寫了這樣一個答案.......................................




















答:1滴血

馬滴,這是什麼鬼答案阿!1滴血!1滴血!是怎樣?蚊子咬一口就掛了嗎?<<我心中的os啦

當然後來我還是有告訴他,答案是『1公斤』啦!好難教阿~~~別讓我折壽好嗎?孩子們




之四【樹在發抖】

我有一個同事,她姓張,sometimes我會叫她張(髒)鬼,

不是因為她很髒,純粹只是因為她姓張,我取諧音逗逗她,

話說.....上星期她來上班的時候,開了她那台許久未見的yaris來上班,

見狀.....我馬上對她說:『髒鬼,妳今天開車哦?』

張:『對阿!』

她後面有說一串她開車的原因,但我忘了,哈哈.....反正不是重點,

接著我又說:『那妳要不要出去看一下外面的樹?』

張:『為什麼?』

我:『妳沒看到牠們都在發抖嗎?』

張立刻高八度的大叫:『幹嘛這樣?!』

為什麼?為什麼張小姐如此的激動呢?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張小姐她.....曾經撞過路邊的大樹,重點是『她是正面撞上去!正面!正面哦!』(服)

她當時並未喝酒、也沒嗑藥......整個人是非常清醒的,

所以我真的很好奇,她是如何辦到的,真的.......我好想知道!

她說:『拜託!我撞到時也嚇好大一跳好嗎?』

我家吳小妹ㄉㄧㄤ她:『拜託!樹才嚇好大一跳吧!』

我在一旁只能大笑再大笑,笑到........淚都飆出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