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阿柔,妳永遠是我心中的No. 1


『小阿柔,妳臉上的任何瑕疵我都看不到,妳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唉!我們小阿柔要得很簡單,怎麼就是沒有男人懂!


『小阿柔,我好想妳!』p.s但明明前一天才講過電話


『小阿柔,聽不到妳的聲音,我會孤單寂寞有點冷


『小阿柔,下一個追求妳的男人,我一定要他先回去聽《大丈夫》100遍,等他聽完而且確定他做得到歌詞裡面寫的那般完美,我才準他跟妳交往』


『哼!他們都不懂我們小阿柔的溫柔與美麗』


『小阿柔,等我中了樂透,我就帶妳去環遊世界』p.s.但她卻從沒買過=  =



這就是我的張阿趴,她總是可以在我傷心難過時,讓我破涕而笑。總是可以在我白目惹她生氣時,視而不見的默默接受。我的一切,她都接受......擁有她這樣一位好姐妹,是我上輩子有做好事吧?不過聽說好像是她個人上輩子有欠錢沒還啦!ㄎㄎ~~~

p.s.小阿柔<<<這是她個人對我的暱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