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科學家因為對於南極企鵝的生態感到好奇,

於是來到了南極做實地堪查研究,

正當他走在南極冰層上時,他遇到了第一隻企鵝,

他好奇的問口問了企鵝:「請問你平常都做些什麼事?」

企鵝一號說:「吃飽睡、睡飽吃」

科學家:「哦?沒有什麼休閒活動嗎?」

企鵝一號:「休閒活動?哦!有有有!休閒活動是『打東東』」

說完企鵝就轉身離開了,科學家非常的納悶,

於是他繼續的向前走,其中他遇到了二號、三號、四號等等的企鵝,

牠們的休閒活動都是『打東東』,

但卻沒有任何一隻企鵝告訴他,『打東東』到底是『打什麼東東』,

繼續往前走的他,遇到了五號企鵝,

然而這一回,這五號企鵝回答他的卻有所不同,

五號企鵝:「我沒有什麼休閒活動耶!」

科學家好奇的說:「咦?但我剛剛問過的企鵝們,都說他們的休閒活動是『打東東』耶!」

接著科學家又問:「怎麼你不喜歡『打東東』嗎?」

五號企鵝沉默了一下,抓抓頭開口道...........






















































「哦!因為我就是『東東』啦」

雖然它是冷笑話,但是我笑了很久耶,還飆淚,難道真的是我的笑點太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